這幾年偶爾會找找他
想到的時候 並沒有很刻意
甚至連他名字的中間那個字
我都要費勁兒努力的想
因為真的太久了

我其實也不知道找到他又能怎樣
也只是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畢竟
當初失聯的太禿然
最後的那一通電話
只記得他說等他一切安頓好整理好了再跟我連絡
後來卻音訊全無

那陣子
我很擔心他的狀況
不知道他到底學校出了什麼事
跟家裡又出了什麼事
甚至路痴的我還想憑著記憶
坐捷運到我不熟的永和
看看能不能碰運氣遇到他或是他朋友室友之類的
結果最後是迷了路 囧rz

也許他當初的音訊全無是藉口或是理由
也許他早就忘記我是哪位路人甲乙丙
我不是沒想過
不過當我今天發現他過的很好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女朋友的時候
我很開心

有一種多年的心願已了的感覺
但也莫名的有股淡淡的哀愁
悼念著那已逝去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