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胃痛
昨天晚上睡的還不錯
對於神經質的我來說
能躺著躺著莫名的就進入夢鄉
是一件相當難能可貴的事

因為睡眠品質頗佳
所以即使中午異常忙碌
我的心情也沒像之前那樣不耐煩躁

前幾天的一場憤怒及眼淚
現在
也都雲淡風清了許多
決定面對他說出我心中的憤怒時
我相當的冷靜

我知道
再怎麼的覺得屈辱與不堪
早就過去了

我很喜歡藤井樹在某一部小說寫的一句話

"人生總有許多遺憾, 留在身邊的要珍惜, 已經離開的該懷念"

雖然我對於那個離開的人絲毫不懷念
但是我卻想好好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

面對我的新開始

我很清楚知道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