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即將要結束營業的晚上
來了一對狗男女一男一女的客人
女的有點年紀化著濃妝乍看之下老態龍鍾還頗有一點姿色 
男的則是衣冠禽獸衣冠楚楚但頂著個大黑眼圈
頗像是縱慾過度

點完餐諾比就立即認出女的是不久前來過
跟我們靠腰建議說我們店賣的是義大利麵怎麼不放義大利歌曲
我心裡不禁想著
這種自以為有品味自以為有水準愛靠腰建議的客人
這次不知道又會嘰嘰歪歪什麼說什麼有建設性的話

果不期然
當我走過去收那老女人的麵盤時
她就皮笑肉不笑的靠腰說:
『小姐你們的麵怎麼那麼鹹啊!不是一點點是很鹹喔!』

我白了她一眼皮笑肉不笑客氣的說:
『不好意思我等等請師傅嚐嚐看。』

用我的屁眼聰明的大腦想就知道
麵有可能會過鹹一點但絕對不可能非常的鹹
因為師傅在出菜之前都會試過味道
但是基於我是這麼的有職業道德
我還是嚐了一點麵盤裡有那老女人口水的sauce
並且也請師傅嚐了一點
確定麵一點都不鹹
有的只有蛤犡的鮮味
真正的饕客是絕對分辨的出鮮味及鹹味的不同

於是我請溫柔的諾比去跟客人嗆聲解釋
老女人聽了就顧做姿態的轉移話題問著諾比:

『你們店是不是換老闆換師傅啦?怎麼味道跟我以前吃的都不一樣!』
『不,我們最近沒有換老闆跟師傅都是同一個!換的話是兩年前就換過了!』

『喔~難怪,我大概差不多有兩年沒來吃了!你們以前放的都是義大利歌曲啊!』

聽到這裡我實在是忍無忍
拿起托盤往老女人的後腦杓反手拍打下去

幹!誰規定老娘賣義大利麵就要放義大利歌曲啊!
老娘今天高興放日本演歌也輪不到妳在那邊靠腰!
就算我放義大利歌以妳有限的智商最好是聽的懂啦!
那要不要我用義大利文跟你點菜!

妳她媽的最好妳是兩年沒來啦!
那兩個月前我看到那個坐在那邊
噴一樣很臭的香水
化一樣狗ㄅ一ㄚˋ的濃妝
屁股跟你一樣大吃跟你一樣的麵一樣靠腰說為什麼不放義大利歌的
我是大白天看到鬼還是那是妳的雙胞胎啊!

既然妳這麼有品味不喜歡我們的音樂
麵的味道也不合妳這位名媛貴婦的胃口
妳她媽的下次不要給我出現在我店裡
我見妳一次就打一次!

幹!

可恨的是粗體字的部分只是純屬我個人內心的吶喊無奈的os
不論她多麼的機車以及我多麼的憤怒
我都不能帥氣的翻她的桌以及用托盤反手拍打她的頭
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