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30
我睜著雙眼盯著天花板躺在床上
睡 不 著
怎麼會這樣咧

跟兩個小朋友
忙了一個晚上
也洗了個舒服的澡
照理來說
疲累的我應該馬上酣聲大作
睡的跟死豬一樣才對

親愛的躺在身邊
睡的很香甜
為了不想吵醒他
小心翼翼的翻個身玩我的手機麻將

AM3:00
玩了一個半小時之後
依然睡不著
親愛的不安的翻了身
屁股對著我開始打呼磨牙
無聊的結果
開始把他的打呼聲全都錄

AM4:00
翻了N次身
喔救救我吧
還是睡不著
躲去廁所抽支菸
莫名的回想起經過我人生道路的男人們
數量還真不少
夠我想半個鐘頭

AM4:30
好想看電視
可是怕阿姨跟阿北早上醒來看到我坐在黑漆漆的客廳
會嚇到
阿北可是有心臟病的ㄋ

AM5:00
終於有了想睡的感覺
慢慢的爬回了床上
覺得自己就快精神分裂

AM8:00
睡不到兩個多小時
親愛的鬧鐘響起
於是我又醒了

最後 拖著蹣跚的步伐
帶著雄貓眼 坐著公車
精神不濟的回家去
我恨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